close

以為這個星期遇到的情況,已經是馬自達差勁的極限了?
在今天倒車差點撞倒電箱前,我也這麼天真的以為…


沒錯,車子修六天才回來竟然還是壞的!!!有夠扯!!!

(1) 後保桿被車撞上的當天,我已確認倒車雷達失靈
(2) 隔天車送馬自達新竹廠,同樣確認倒車雷達失靈
(3) 轉送竹北廠,告知只有後保桿損壞(未提倒車雷達即向肇事方求償)
(4) 經提醒後才檢查雷達,告知「未損壞」
(5) 後來更正訊息為:「擦傷」
(6) 最後馬自達竹北廠更換新雷眼一顆(免費?)


幾次的訊息往返~
從頭到尾告訴我「倒車雷達是正常的」
還「送我一顆電眼」?
今天我們卻活生生的差點撞上北門街的電箱…
這就是馬自達的服務品質…


我的感覺是…


只顧著最明顯的拷漆部份
卻沒有仔細為車禍損傷部份做詳細的檢查
客戶詢問,也避重就輕的敷衍帶過
今天損壞的部份是電眼,差點撞倒電箱
如果壞的部份是煞車,可能就沒命在這邊警告大家了


沒良心的車商… 請大家買車時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