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爬完十八尖山,天色不好、家裡也很昏暗
熊爸比正在享用熊媽咪精心準備的法式吐司時
電話突然響了! 熊爸比跑去接電話~ 就在這個摩門特....


安靜的家裡沒發出一聲的聲響,只有電話的鈴聲
電話一接起來,轉過身來,習慣性的坐在放電話的桌上
卻驚見我的正前方竟然有個人站在我家的樓梯口? 黑黑的看不清楚
定睛一看,這個人有鬍子... 是我認識的人、也不是我家的人...
這個人到底是誰?????


就在我臉上充滿了驚訝、詭異的神情之際
這個人開口了...















他說:「」然後他就走了????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你是誰呀?
















家裡無預警的出現陌生人,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而這個人卻若無其事的跟我打個招呼
然後就走了??.... 我被奪舍了嗎? 還是我進錯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