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妞妞倒數10天,熊爸比小爆妞妞誕生秘辛!

《心酸的爸比、妞妞在哪裡?》
婚期確定以後,常常有人在問我:「什麼時侯要生北鼻?」
嘴上說:「順其自然呀!」其實心裡啞巴吃黃蓮... 自已獨自畫圈圈...


以下是跟萍兩人私底下的談話~
熊爸:寶貝~ 我們順其自然,看北鼻自已什麼時侯想報到好不好?
熊媽:不要! 結婚我要拿米篩、不要拿雨傘!! 而且我還沒準備好!
熊爸:也沒有人先會當爸媽,才真的當爸媽的呀,一起準備嘛!
熊媽:鼻~~~要~~~!! 你們男人都出張嘴,痛的是我們女人耶!
熊爸:也不是說生就生呀? 我說順其自然嘛~ 我們一起慢慢準備呀!
熊媽:鼻~要~ 辛苦的都是我們女人!!!!!!
熊爸:囧....


妞妞!!! 你要記得~ 
是媽咪不讓你早點來報到的~
爸比已經盡力幫你爭取了!

( 趁機告狀...)


《失望的爸比.小米妹秀秀》
打死不退的熊爸比,每天都在絕望裡找希望~
熊爸:寶貝~ 順其自然好不好? 北鼻很可愛的!
熊媽:不然你去找別的女人生好了!
熊爸:可以嗎? 嘿嘿~
熊媽:不准!
哭著睡覺的一晚....


某天下班熊爸去熊媽宿舍時~
熊媽:熊把鼻~我們順其自然好了!
熊爸:蛤?
熊媽:順其自然!
熊爸:蛤~~~~????
熊媽:順其自然啦!!!!
熊爸:(突然醒來貌) 為什麼? 你不怕痛了? 你準備好了?


原來~
熊媽咪一下午的時間都在看(雷學長夫妻)米媽懷孕的歷程
尤其是唐氏症篩檢異常時,整顆心跟著米媽的紀錄忐忑不安
直到確定羊膜穿刺報告,一切正常,才終於放心!



熊媽:米媽跟小米都這麼努力! 我們也要加油!
熊爸:我也很努力告訴你懷孕的可貴呀...只是你都不理我...
熊媽:(翻身過去繼續玩他的電腦)
熊爸:囧.... 不理我...


妞妞! 
媽咪會改變主意竟然不是因為我們父女呀~
我們父女要自立自強了~

( 再度告狀... )


《被笑的爸比.妞妞都不來?》
以為順其自然就能達陣了嗎~?
熊爸:奇怪~ 我這麼努力了,沒道理好朋友還是來?
熊媽:嘿嘿~ 該不會是你的蟲蟲游不動了吧?
熊爸:(臉色慘白) 怎麼可能??   (丟筆)
熊媽:你整天都坐電腦桌前,搞不好受到影響了!
熊爸:(臉更慘白) 不會吧.......
熊媽:這可說不定喔!
( 奇怪... 熊媽咪怎麼都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


就這樣,可憐的熊爸比衝了兩個月... 
可惡的好朋友竟然還在蜜月第一天晚上來跟我示威


妞妞! 
都是媽咪太不積極~
爸比很努力了~
 
( 爸比寫個慘字.... )


《狂high的爸比.小妞親親你》

渡完蜜月抗戰還沒成功~
熊爸:老婆! 繼續努力呀~
熊媽:不行啦!
熊爸:為什麼?
熊媽:我那裡痛痛的
熊爸:哪裡?
熊媽:下腹部呀
熊爸:該不會又是好朋友吧?
熊媽:可能是喔!
又是哭到睡著的一晚....


婚假放完恢復上班以後,呈現半放棄狀態的某天早上....
熊媽:熊把鼻你來一下
熊爸:蝦密代幾?
熊媽:你看!!

熊爸:!!!!!!!!!!!!!!!!!!!!!!!!!!!
熊爸:!!!!!!!!!!!!!!!!!!!!!!!!!!!
熊爸:!!!!!!!!!!!!!!!!!!!!!!!!!!!
熊爸:這是有還是沒有呀?
熊媽:有了啦!
熊爸:..........


             


             


             


             


妞妞!
爸比終於抗戰成功了!
你也要加油呀!
還有10天,努力健康長大~
出來時要爬快快~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