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喂喂喂?」
我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對方:「喂喂喂?」
我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對方:「喂~喂~喂~?」
很明顯的,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於是我掛掉電話、離開座位,找個方便說話的地方等他重撥
因為對方那邊雜音很多(有點像是賣房子那種人聲+翻紙張的聲音)
直覺可能是最近看房子的營業員要Update什麼新消息



果然電話又響了!


















































「你是什麼東西? 
你知不知道掛別人電話很沒禮貌?
神經病、莫名其妙!!!」


( 然後掛了電話 )
















































 ............................

























 

 

 

 

 











您哪位呀?


一、接洽我的營業員沒有男性
二、接洽我的營業員沒這麼娘炮的
三、接洽我的營業員沒膽罵我莫名其妙



不論你是誰(或是打錯電話)! 收訊不好也用不著特地打來罵我吧......?
( PS. 我的訊號滿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