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已算不算個好人,但買東西的時侯的的確確是個好咖
而且是店家看到就磨刀霍霍的肥羊型的可憐蟲。

不愛殺價、不愛精打細算,常常因此而被身旁的人唸
但我總是怕麻煩,覺得該買的東西就該用力敗下去
東西買貴了我也不在乎,覺得花時間去比價跟計較
還不如早點買完回家睡覺、出去玩....

買車時只看一家商馬自達就買,更是讓不少人大呼不可思議;
事實上我不曾後悔啦,小紅真的是好看、好開、好可愛。


可惡的是把小紅介紹給我的業務,雖然我很高興他介紹小紅給我們
也很阿沙力的把第一年的保單,3萬多塊錢的單子給他吃
但是,新買車的一年裡,只有主動接過他兩次的電話:
第一次是他叮嚀我,總公司跟分公司的滿意度要給他滿分,我阿沙力的照做了
( 現在會給0分 )
第二次是保險過期,叫我要續保,而且還叫我保乙式,我也照保了
( 真的是肥羊 = = )


盡量讓他可以得到他要的,結果呢....
車況他從來不曾關心過,只在要我掏錢出來時會來電
他調到竹北、我在竹北出車禍,到回廠維修前、到警局,他也沒來關心過
保了兩年應該有破6萬的乙式險,沒拿過回傭、沒回饋我半樣東西
車子回原廠保養,只有頭2次他來幫我拉車(1000/5000km),其它次連鬼影也沒見到
甚至車禍回廠,他只有早上幫我電話連絡保險公司,人就不見了


這次的爆點,是因為車子有兩塊小小的刮傷
估計處理起來應該不用2000元,他上次續保時答應是要幫我處理
今天打給他,他說只有在去年度可出險時,他才能免費幫我處理......


我看別人保險,送美容、送贈品、回饋現金,我從不曾要求這些!
就算不用出險的方式,兩張單子業務先生應該也肥了不少?
( 照學長的說法,回饋至少有20%,6萬也夠他賺個1萬以上 )
如果只是在納保、出車禍時,找人刷卡跟咨詢,我直接找保險公司不就得了?


車況跟車主的需求都不了解跟注意,我為什麼還要讓你賺我的錢?


想賺我的錢很容易,請表現出你的專業跟認真!


結論:我不怕被賺,但請讓我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