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戲曲結合流行的音樂元素
竟能產生出如此讓人感動的歌曲






身騎白馬抒情版
作詞: 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編曲: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從上次聽見這首歌後,就久久不能忘懷
今天在公司吃完晚飯後,特地上線搜尋
聽了四、五次還是意猶未盡


很配服徐佳瀅,竟然能用他很清亮的聲音
把應該要配上很渾厚的地方戲曲
唱的如此的動人心弦,我彷彿醉了一般


I'm TV 身騎白馬抒情版/完整影音
我身騎白馬 ( 徐佳瀅師父 - 打打 )


希望把我感受到的感動,分享給大家
剛才竟然聽到眼睛視線有點糊糊的 = ='
我是感性的動物.... 小寶,好聽喔!


打內容時,一直打成身騎白目.......... orz.......... 
( 都是嘸蝦米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