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6/30,拿出我的求婚戒那刻,開始了我的婚禮籌備...


由於29歲不能結婚的禁忌,我們天真的以為在農曆年前完成即可
直到阿公無情的告訴我們倆:「冬至前要完成」,猶如晴天霹靂
但當時我們已經浪費了整個7月( 汗 ),8月正是如火如涂的忙碌期

先感謝岳父岳母及我的爸媽、阿公阿媽,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可以自已著手規劃自已婚禮的一切一切,不會因此而發生爭執。


婚禮的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尤其在婚期選定在12/2以後
我們只剩4個月能籌備,兩人都慌了手腳,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很感謝小冰小黑這個時侯,伸出援手,還陪我們挑婚紗、訂餐廳
在兩對新人互相學習成長後,我們有了大部份的概念
對我們從拍婚紗、訂婚、迎娶、婚宴,有太大太大的幫助。

新娘物與我們接洽的小葉像個保姆,常常點破我們心中的疑惑
外型也像個好媽媽~ 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感謝叔叔嬸嬸一路給我意見、幫助我,讓我能從訂婚到結婚
都如此的順利、安心,叔叔嬸嬸不只是在過程中給我幫助
訂婚也隨我們下北港,結婚更是全家出動幫忙,讓我銘感五內
常常看叔叔嬸嬸為了我們的婚事,談到快吵起來,真不好意思 XD
沒有叔叔嬸嬸,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祝你們全家永遠平安幸福!

也謝謝各位同學、朋友們給我的支援及支持!

一個完美的婚禮,是需要各個環結的緊密結合
會場的佈置,很感謝的大力幫忙,讓我省去很多很多的煩惱
從門口、宴會廳、舞台,甚至欄桿、花瓣、喜糖盤
都自已親自操刀弄到最好,我到會場時,都有陣莫名的感動
「這就是我的婚宴會場呀!」

謝謝的演奏,還得忍耐我彷彿中風般的練琴聲
現場演奏的感覺,比死板的音樂好上太多
雖然我實際演出時,還是出了錯,但是沒有平常鄭最堅持的練習
也許就直接中斷演出,沒有後面的感動了

前一天就來我家住的阿龍Segaman、沒有休息的寬董、伴郎兼招待的
沒有你們,婚禮的流程不會這麼順利、美好,以及堆滿幾百張圖片的回憶
辛苦了,做兄弟的感謝在心~ 現在換我期待能有幫助你們的時侯!

還有當天來幫忙的小嬸嬸、堂叔、嬸婆、小佑佑、小童童
舅舅、表哥、表嫂、堂弟、堂妹、表姐、姑姑,太多太多想感謝的人
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