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的「元世祖涮羊肉」很特別,上菜時很驚訝
結帳的時侯更讓人驚訝... 還讓我被老婆唸了一下 :P

在網路上看到了元世祖的週年慶特惠,很開心的約了好友來吃飯。

在跟我們家一橋之隔的竹北,有停車場。(附近也不難停車就是了)

拍照時,兩個小搗蛋會亂入一下 :D

非常有特色的大門,沒用力還真的推不開。

用餐區域很整齊、舒服、寬闊,很特別的是用電磁爐,而不是用爐火去煮。

醬料區,有沒有一種好像來到博物館的感覺?

單獨的醬料就超過十種,搭配起來應該有上百種組合,
吃麻辣鍋時,我還是偏愛傳統蔥花+白醋,可惜沒有香油。

聽說酸菜鍋還不錯,酸白菜就整甕放在醬料區旁,有種望白菜止渴的FU。

女兒長大了,非得要幫我裝醬料,還貼心的幫我加了最愛的蒜泥。

走來走去又拍照的,肚子好餓。

今天點的是鴛鴦鍋,昆布湯+麻辣湯;媽咪怕孩子們不吃酸,不敢點酸白菜鍋。

這裡不止是電磁爐特別,連鍋子都超級特別,
我沒吃昆布湯的東西,麻辣鍋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新」跟外面的濃厚有點區別。

有沒有一種到了皇宮內苑用餐的風情?

瑄哥家是我們最好的玩伴,吃完後還一起到旁邊的體育場放風。

麻辣鍋最重要的鍋底,外表顏色看來有入味,
或許湯底本身走清新風,味道不會很重、算適中。

先上桌的小菜,很脆的小黃瓜。

孩子們最愛的貝殼,最近妞兒學認字,立馬說他要吃「蛤蠣」。

蝦子也是孩子們的最愛,不過沒特別讓人驚豔。

青菜讓人驚豔的,大概是擺盤... 原諒我不太愛吃菜 XD

不知道是很對我的味嗎?烏梅汁幾乎要被我喝完了 :P

牛筋,煮到最後才吃也沒有軟到要化掉?還是有點QQ的口感。

走到哪我都想點的花椰菜。

豆皮讓人驚訝,看起來有風乾的痕跡,似乎是真正手工的豆皮,
吃起來也很有厚度跟咬勁,算是食材裡讓人推薦的。

老油條,麻辣鍋就該配這個。

接下來,是這次用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肉品」群-雞肉。

羊菲力,不會透光 XD... 有點厚度的肉片,吃起來有咬勁、騷味不明顯。

松阪豬,點給不能吃牛又不敢吃羊的人 :D

招牌牛肉,是不是..... 這裡的肉類都讓人眼睛發亮。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裡的蝦滑,蝦漿非常的有蝦味!而且也吃得到蝦子~

所有食材吃過一輪以後,最推薦的還是這裡的肉品,除了新鮮
都還保留了肉的紋理跟厚度,吃起來有口感也有味道!

元世祖是涮羊肉起家,肉類涮個幾下變色就食用,真是美味 :D

環境上因為佔地大,能玩的空間也大,所以孩子們都很開心。

這是妳吃麵的新招式嗎?(還好不是從鼻孔出來...)

因為圓桌被訂位了,所以跟熊哥家分兩邊坐,還好聊天仍然很方便。


吃的過程滿開心的,但結帳時熊媽就不怎麼開心了... XD
兩桌這樣吃竟然結掉
五張小朋友!?熊嫂就說「吃過就好」
即使肉品、蝦漿這麼好吃,口袋還是要深點才敢來第二次
週年慶優惠呢?Sorry... 是這次結帳「下次」才能使用的優惠券
還是要把優惠的內容看清楚點 :P



其實吃之前我也看過網路上的食記,但卻沒注意到金額這麼驚人 @.@
所以我自已以前也不吃邀約的餐廳(都自已花錢...)
也很少看邀約的文章,畢竟好的餐廳不用邀約也很多人推薦
真的是有滿多細節是看網路文章找不到的真相,掰掰五張小朋友!



《元世祖涮羊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91號
電話:03-658313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