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跟啾比都是在寶兒渡過人生第一個月,
姊妹倆最近很親近,慢慢的會發現妞妞愈來愈有當姊姊的架式~

(謎之音:我的雙下巴好像有比較消了?)


老婆做月子,其實當老公的也不得閒..... 外務不說.....
每天要先到月子中心看小隻的,再去接妞妞or陪我媽吃飯,還要回家去看一下阿公,三地往返



光是顧個妞妞,讓熊媽好好休息,就夠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小孩怎能這麼精力旺盛?)



最近妞妞看到啾比比我還興奮..... 衝過去就是又親又抱的!
為了不讓她覺得妹妹難以親近,只要不傷到啾比,就算她粗手粗腳我跟熊媽還是會忍耐一下。



不過粗魯到妹妹會喊救命的就不行了.....
通常只是用力親下去,不會暴力相向啦,哈哈 XD



我覺得啾比最像的,其實是我的大舅子(熊媽的大弟)
不過自從做月子吃好睡好專人照顧以後,貌似?有比較細皮嫩肉點了。



看看這個當姊姊的表情..... 完全把妹妹當成他的物品,無視爸媽存在。



希望往後感情也這麼好



啾比自從奶量被熊媽追上以後,餵飽飽就是睡、睡、睡~ 真好
熊媽在他耳邊放助眠音樂,這表情真是享受啊.....



老婆大人興奮的跟我說:啾比的手指不像妞妞一樣肥肥的!很瘦長哩~
鑫鑫腸也很可愛好不好?我最喜歡趁妞妞睡覺時偷摸他的手了(會很怪嗎?)



最後放張互毆姊姊惜惜妹妹的照片.....



啾比現在還是我媽口中的「小蕃薯」..... 就是長的很像男生!
沒關係,姐姐六個月以後穿洋裝裙子都會讓人以為是男生了,
我已經對於性別質疑很免疫了,哈哈哈哈哈~


平平安安長大就好,不要當個危害社會的人我就很開心了!
我麻吉常常都在說現在小孩多難教,灌輸我一種反社會人格的思想...
現在當爸的標準應該都很低,只要不當銳寶貝去黑吃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