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花園夜市,號稱全台灣頭號夜市!
光從外圍看,都能體會到裡面人聲鼎沸的感覺
站在入口處,幾乎就能感受到迎面而來的熱氣...



佇立在轉角幾乎頂天的,是花園夜市的招牌   很有氣勢!
走到入口,最怕人擠人的我,幾乎想回頭開車回旅館睡覺了...
不行!! 專程來逛花園夜市,怎麼能在門口放棄呢~~~~ 「不管了,進去逛吧!!!」

陳記鴨血、魚蛋,吃過新竹的江記以後,並不覺得陳記的鴨血特別有吸引力
但還是決定買個魚蛋,試試是否如網路上所說的好吃,跟香港正宗比起來如何?

魚蛋有跟鴨血同鍋滾,右下方有佐料,我們沾的是麻辣醬

專屬的魚蛋鍋

四顆一串,剛好讓我們四個人嚐鮮~ 吃起來口感滿Q的,味道就是麻辣鍋味!
刷點麻辣醬後更好吃喔~  【陳記魚丸 20元/串】



隔壁就是鼎鼎大名的阿美芭樂,老實說... 我光是看這個無力的招牌... 並不想買
沒想到低頭一看.........

天呀.... 這裡的水果簡直可以去參加水果選美了

簡直想撲到芒果跟白甜桃上面打滾了
服務的人員超大氣!!! 跟他說想試吃,絕對是挑大塊的直接喀了~~~
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迷你版! 盆子裡的插了就(試)吃了~~~
我喜歡這種豪氣的做生意方式... 敗了水梨、白甜桃、芭樂三盒
【阿美芭樂 50元/盒】


事後感想:
水梨 - 沒想像中甜,但算是新鮮且有水份,適合給不嗜甜又懷孕的萍萍!
甜桃 - 小甜但很脆,切的大小很容易入口,我很喜歡!
芭樂 - 新鮮芭樂用醃的方式加入醃漬的味道,還保有新鮮的口感,大推!




很酷,不太回應顧客的老闆娘!

不過飲料不酷,冬瓜奶沒啥特色,甜且膩.....




相當惹人憐愛的小湯包,不過沒湯.... 加上我不愛高麗菜.... 愛吃高麗菜的人可以試試



小吃界的林志玲~~沙~~威~~瑪~~我最愛的夜市小吃

二話不說點下去就對了,洋蔥、生菜、蕃茄都不錯,可惜雞肉給得不夠大氣

比例上菜遠多於肉,但味道還算不錯! ( 我對沙威瑪接受度很高 ) 給70分....
老實說,除非是難吃到爆的沙威瑪,不然要我給低於60分還滿難的
( 連竹東夜市那種普普沒啥特色的,我都能吃的還滿high的.... 至少這裡菜雖多,但很新鮮!)



舉步維艱、寸步難行呀.... 停在路邊買個東西,都覺得人群鑽來鑽去的


我們從最後面非食物類的開始逛起

這個是味道很棒、外觀很美的.... 香皂! 
我們停留了一會兒本來想買,但萍說他即使買了、也捨不得洗 XD

妞妞:爸比~~~啥米是那瑪卡西呀?
熊爸:我也沒聽過耶!

妞妞:呿.... 原來只是銅鑼燒咩
熊爸:妞妞你說髒話....

這裡賣東西的人都很專業

賣的是有一點降溫功能的水壺

難怪這裡攤販雲集呀... 光是放個彈珠台都這麼多人玩   ( 外面那排坐滿了 )

樣式超多的飾品店~

魔術皮包.... 皮包還有魔術的.... 是讓小偷偷到皮包也拿不到錢嗎?

豬跟熊掛在一起,超像我跟萍萍的....  好親切....

忍不住多看兩眼,怎麼沒有阿波娃娃~~

養得超漂亮、教得超乖的黃金獵犬,乖乖的坐在整理箱上看主人做生意

妞妞:爸比的肚肚跟媽咪一樣大~~~我要買來掛在爸比肚肚上~~~
爸比:...........

超吸水地毯,嗯~ 這裡賣東西的真的都很專業的感覺!

而且他成功了.... 我們家這三隻都被吸引住了.... 買三送一,共四塊帶回家!

愈夜人愈多呀... 每條通道人都滿滿的.....
\
開始逛到吃的囉,炒泡麵~ 第一次看到,不過大家都不感興趣....

妞妞:爸比~ 爸比~ 我要吃大阪燒~~~
爸比:孩子,這個是蚵仔煎....
( 這個真的很誇張.... 蚵仔煎變方形的.... )

台南的小攤販用到牛奶時,都是用這種包裝的牛奶,滿常見的,北部沒看過~

阿民跟隔壁的尬球!  說真的... 我們家仰民專業多了,光是看拋球數量跟低曲線
就知道小民民是有練過的,學費繳比較多!

妞妞:民叔好厲害喔~~~~
民叔:單南!

小萍萍的致命傷.... 夜市界的言承旭,日~~~船~~~小丸子!

外形完整、顏色誘人,味道尚口、章魚還算大塊~~ 不錯!

超大推菊花茶!!!

香味濃厚、甜度適中、不會膩,喝完喉頭還會回甘,簡直是極品....
比新竹高家的,更好喝! 

超有名香雞排! 經過時還想說,怎麼可能? 沒人排隊~~~

雞排幾乎要蓋過烤爐了

原來旁邊人山人海的小空地,竟然都是在排隊的  太誇張了吧....

台南滿有名的鹽酥雞

味道還不錯,至少有衛生可口~

趁機幫可愛的老婆特寫

乖妞妞也有特寫喔~~~



妞妞:爸比~~~其實我只要喝ㄋㄟㄋㄟ就好了啦!
爸比:早知道就回旅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8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